close

01. 彩虹上摘一朵玫瑰

 如果愛情是人類與生俱來所擁有的權利,
 那麼對於我們來說,或許不能叫自己是「人」
 因為我們沒有愛的權利。

 



 他走在空蕩的街道上,時序早已入冬,近年來最強的一波冷氣團威力不小,迎面吹來的寒風令他就算瑟縮著身子仍感到冷。他穿得很少,身上只有一件套頭針織毛衣,在那麼冷的冬天絕對是不夠的,之所以沒有多加件衣服的原因,最主要是因為工作的緣故。

 

 今天是聖誕夜,路上的行人倆倆結伴,一旁便利商店的窗邊,一男一女戴著毛帽和手套,喝著暖呼呼的關東煮彼此互相依偎;一旁一個女孩,拿著一隻眩目耀眼的仙女棒,在空氣中畫出了一個愛心的符號,而她的男友滿臉笑容,鼓掌叫好。

 「又是一對一對......」他咕噥了聲,轉頭繼續趕路。他其實最討厭的就是這種節日,一個人走在路上看著一對又一對的粉紅愛心,就像是周遭的人刻意地孤立他,更凸顯了他的「單」。有時候碰到獨自走著的人,他會投予感同身受的微笑,但他隨即想,也許他並不是一個人,而是正要去赴約,想到這裡,他暗自嘲笑自己的愚蠢。

 他從來就不會奢求那一股從指尖傳來的溫暖,也不會奢求那踏實的安全感。他或許曾經有過,但那也是極欲忘掉的回憶;就算有了,他也不能享受那種如街上情侶般嬉鬧和擁抱的幸福,因為真該死,他是個同性戀。

 他趕到某間飯店門口,顯然是與人有約。他看了一下手機時間,和約好的時間遲了五分鐘,他暗自感到不妙,加快腳步,按照指示來到約定的房門口,按了按鈴。

 「喀啦。」門打開了,一個約莫180公分的黑髮男子出現在眼前,穿著一件很合身的白色襯衫,有些鬍渣,臉頰稜線清晰,像是被細細刻鑿過。男子盯著他好一會兒,令他感到有些不舒服,先是看了看眼前的他,幾乎不帶任何語氣地問道:

 「就是你嗎?」他問。
 「對。」
 「進來吧。」他說完,轉身挪出空間讓他進入房內。

 他走進房內,稍稍打量了一下周遭的環境。一個皮製行李箱靜靜擺在角落,他忍不住猜想,這個男子是剛從外地歸來,還是準備離開呢?男子從桌上拿了個玻璃杯倒滿水,朝他遞了過來,他搖搖頭婉拒了好意,畢竟陌生人的東西還是少碰為妙。
 男子見他沒反應,一口氣喝完了那杯水。

 「外面很冷吧?」男子把玻璃杯放回原位,轉過身輕靠在椅子扶手上,雙手在胸前扠著,饒富興味地盯著他,「看你穿那麼少,小心感冒。」

 「還好。」他敷衍地回復男子,有點兒哭笑不得,這不過是場生意,管那麼多幹嘛?他決定切回正題,「那麼....先談好價錢吧!底價五千,行嗎?」


 「你叫什麼名字?」

 「什麼?」他錯愕了一下。

 「我不跟沒名字的人做愛的。」男子的嘴角微微上揚,這是他的交易、他的遊戲。

 

 這下子這個男子真的有點惹毛他了。他暗自埋怨,這個男的真是囉嗦的可以,不過就是你付錢找我做愛,怎麼還有那麼多廢話?然而,俗話說花錢的是老大,他嘆了一口氣說:「叫我小奇吧。」一邊暗自希望今天晚上趕快結束。

 

 「我說的是本名。」男子的笑容更明顯了些,他想一拳揮過去的衝動也多了一些。

 「廖奇桓。」他沒好氣地報上自己的名字,有點生氣地瞪著男子,「你到底要幹嘛?」

 「耶?這是對待客人的態度嗎?」男子舉起食指在他面前搖了搖,挑釁的意味濃厚。他坐到床邊,一顆一顆解開襯衫的扣子,「那麼奇桓,我們來辦正事吧。」

 

 不得不說,男子的身材維持的很好,雖不像那些雜誌廣告上的猛男,卻也算精實,每一寸肌肉都如此恰到好處,搭配上那張有些玩世不恭的面孔,也算是圈內所謂的「天菜」一枚。廖奇桓心中想了想:好吧,既然能和這種帥哥做生意,也沒算白來。

 

 「我們先確定價錢,我的底價是五千,如果你要其他服務就……」話還沒說完,男子一把將他拉了過去,倒在柔軟的床上,他還未反應過來,就隨即被男子壓住。他的力氣很大,根本無法掙脫,且廖奇桓被男子突如而來的舉動嚇到,也無法反抗。

 

 男子用手肘撐著,尖挺的鼻子離他不過幾公分,鼻息輕輕地呼在臉上,讓廖奇桓漏了幾拍心跳。男子輕輕撫摸著廖奇桓的臉頰,像是呵護一件易碎的玻璃製品般,然後淺淺地吻了他。

 

 「先做愛....再談錢好嗎?」男子低沉的嗓音像具有催眠的能力,不知怎地令他安心不少。他有種奇怪的感覺,好像這個男人並不只是來交易,過去許多遇到的客人,不是像野獸一般撕開他的衣服,急著宣泄原始的性慾,要不就是語氣惡劣,把他指使來、指使去,似乎在他們眼中他只是一個卑賤的存在。然而,眼前這個男子那麼溫柔、那麼細膩,他甚至以為自己是某件完美的藝術品,而這種感覺是從未有過的。他想想也是,反正自己本來就是來服務的,就別顧慮太多了吧。



 激情過後,男子躺在床上休息,空氣中仍殘留著些許方才的情慾。他的技巧不錯,廖奇桓坐起身,就一場性愛來說,他滿樂於其中,但交易總是會結束的。

 

 「浴室借用一下。」他轉過頭對男子說,便自顧自地走進裏頭沖洗。他接客唯一的要求,就是客人必須提供一間浴室,好讓他能夠在交易完之後洗個澡。原因很簡單,他討厭那些留在自己身體裡的東西,就算有戴套子也一樣,儘管聽來有些可笑,但是說實在,他厭惡這些事情,厭惡這個被無數男人進入的身體。他轉開蓮蓬頭,熱水頃洩在他身上,令他忍不住發出一聲放鬆的呻吟,他擠了點沫浴乳在手上,清洗著身體。

 

 這這個男人方才所有動作都是配合他的感覺,甚至在進入前,他還會問他準備好了沒,不像有些客人上了床就精蟲充腦,動作粗暴不說,還有更可惡的,想不戴套就進入,他發現之後大發雷霆,掉頭就走,接連幾個月做了好幾次篩檢,最後還好沒有中鏢。此後,他接客特別小心,不過這個才見面不到幾小時的男人,卻讓他放鬆了戒備。

 

 「真是詭異。」他自言自語,嘴角微微抽動了一下,但他不知道是想笑,還是不屑。

 清洗完身體,他走出浴室,那男子已經坐起身,似乎正在等他。他沒有多說什麼,走到自己的衣服旁,一件件重新穿回。這沉默令他有點不習慣,因為多數的客人會在交易結束後,對他的表現大肆評論一番,有時候稱讚他的技巧很好,有時候則是嫌他的聲音太小,或者想和他約下次交易,但通常會被他回絕,這是原則。

 「好了,錢拿來吧!」廖奇桓說。
 「在桌上的那個信封,錢已經放在裡面了。」男子伸手指了桌上的信封,然後站起來,從行李箱中拿出一件紫色的外套遞給他,「收下吧!外面很冷。」

 「不了,我不收客人的東西。」廖奇桓回拒,拿了信封之後轉身就往門口走。

 男子沒有多說話,一個箭步上前,抓住他的手,有點粗魯地將外套塞進他的懷中。
 「幹甚麼!」他說,「不是跟你說我不收你送的東西嗎?」
 「那就當作我借你。」男子很快地回答他,眼裡閃過一絲光芒,「下次見面再還我吧!」
 「我可沒有說要借。」他冷笑一聲,仍執意不收。

 「要怎麼樣你才肯收?」

 

 又來了,又是這種挑釁的表情,廖奇桓心裡忍不住翻了幾個白眼。

 「好吧,但我有個條件。」他穿上那件紫色外套,這是今晚他第一次覺得自己處在優勢的地位,「我告訴你我的名字,你也得告訴我你的。」

 

 男子先是愣了下,然後忍不住噗哧一聲笑了出來,「我還以為你會開出什麼很難的條件呢!」他的眼光直直射入廖奇桓的黑眸,一個字一個字緩慢地說道:「聽清楚了,我叫吳子航。」

 

 「那麼吳子航,再見。」廖奇桓說完,轉開房門鎖,頭也不回地離去。


 當冬夜漸暖,我遇見了你。
 你像是積雪融化之後的一絲希望,
 但這份希望,卻沒能讓我看到彩虹。

 

 

 【未完待續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nchen199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